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理财有道 > 理财头条 > 正文

支付宝微信转账万一转错了怎么办?

来源: 新浪银行综合  2018-05-14 15:45

不过支付宝和微信都有一个隐藏功能——转账延时功能,让你可以多点时间去追回那不小心犯错的过去。

来源:朵创科技

互联网的发展渗透,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。支付宝和微信的电子钱包功能更是让支付、转账、生活缴费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,越来越多的人出门不带现金,小偷濒临失业。微信和支付宝通过技术可以保障手机支付的安全性。但是真正万无一失的安全还是得依靠自己的小心谨慎。

众所周知,微信和支付宝转账是不可逆的,经常有人会因为粗枝大叶转账转错了人,这时候就只能欲哭无泪了。不过支付宝和微信都有一个隐藏功能——转账延时功能,让你可以多点时间去追回那不小心犯错的过去。

马云也知道我们的顾虑,所以放出狠话搞了一个几亿的支付理赔,给我们吃了一个定心丸,这才使得我们放心的使用支付宝,虽然支付宝有着众多的安全设置,不过对于支付宝、微信的使用还是要小心翼翼的,毕竟人为操作难免出现意外了。

 

其实支付宝、微信转账也是特别方便的,免去了去银行转账的麻烦,而且微信作为转账免手续费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,不过人为难免会出现错误的,这不网上有一位王小姐手一滑汇错款了,但王小姐立即跟对方取得了联系,对方也表示会立即归还,但一直借口拖延的,随后王小姐一直联系,对方直接不理不睬了,王小姐直接以不当得利为由,将对方告上法庭随后法庭宣判王小姐胜诉了,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
根据上面的案例我给大家总结转账错了的预防措施,其实在支付宝中有一个延迟转账的功能,可以让你发现转错了有时间弥补,该功能也有一个延迟转账时间的限制,可以选择2个小时或者24小时,

而同样的微信的也有这样的功能,不过发现转账错了可以一开始跟对方沟通。微信也是一款社交产品,现在大多数人都是用微信用的多,好跟朋友家人取得联系,那有时候与家人或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?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找回吗?不方!可以使用“手机数据恢复精灵”来恢复找回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